|登录

精彩同行公益网栏目点击进入【心情小筑】 › 查看主题

14290

查看

36

回复
返回列表
楼主: 东方之子

[日记] 【大家写的日记 星期四】

Rank: 6Rank: 6

一千贴勋章 文章精华5贴勋章

16#
发表于 2010-7-29 18:54 | 只看该作者
2010年07月29日 星期四 农历六月十八 阴 气温29-24°C 舒适指数:非常舒适

    女儿放假就想学吉他,前几 ...
如枫 发表于 2010-7-29 17:24


我女儿也学了四节课了呢,六十元一小时。原来钢琴四级现在放弃了,我和爱人都感到可惜。琴行的老师也说今年女孩子学吉它的特别多,可能是受了快乐女声的影响。我认为学啥无所谓,孩子感到充实就好。

TOP

Rank: 8Rank: 8

管理勋章 八千贴勋章 四千贴勋章 二千贴勋章 一千贴勋章 文章精华30贴勋章 文章精华20贴勋章 文章精华10贴勋章 文章精华5贴勋章 精彩才女勋章 积极分子勋章 08年度优秀版主 宣传标兵勋章

17#
发表于 2010-7-29 22:29 | 只看该作者
我女儿也学了四节课了呢,六十元一小时。原来钢琴四级现在放弃了,我和爱人都感到可惜。琴行的老师也说 ...
叶子 发表于 2010-7-29 18:54


孩子上小学的时候让她学电子琴,学了几年后自己不爱学放弃,上了大学以后总想充实下自己,寒假时学了画画和街舞,今年准备学车学吉他,女孩子有个爱好挺好,现在有特长的孩子太多了,啥也不会的少,只要她想学我就支持。
小叶子放弃真是可惜了,也许现在孩子学业重,没有心情和精力,没事的时候常让她练练,丢掉可惜了,以后捡应该很容易吧?孩子上初中高中时不仅孩子压力大,家长压力也挺大的,回头想想那几年真的熬得够呛。

TOP

Rank: 8Rank: 8

管理勋章 八千贴勋章 四千贴勋章 二千贴勋章 一千贴勋章 文章精华30贴勋章 文章精华20贴勋章 文章精华10贴勋章 文章精华5贴勋章 精彩才女勋章 积极分子勋章 08年度优秀版主 宣传标兵勋章

18#
发表于 2010-7-29 22:34 | 只看该作者
哈,记得08年刚来时,叶子经常出现在如枫日记里。后来渐渐淡出,甚至还有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,一直自责着 ...
叶子 发表于 2010-7-29 18:51

这一两年也变得懒散了,再无刚上网时坚持写日记的热情,记得当初有个三天两天不写日记你和读者姐姐就来代写,有些记忆会是一生的回忆,不论过去多少年都会留在记忆里,过去的已经过去,叶子不必再自责。

TOP

Rank: 8Rank: 8

管理勋章 八千贴勋章 四千贴勋章 二千贴勋章 一千贴勋章 文章精华30贴勋章 文章精华20贴勋章 文章精华10贴勋章 文章精华5贴勋章 精彩才女勋章 积极分子勋章 08年度优秀版主 宣传标兵勋章

19#
发表于 2010-8-5 15:33 | 只看该作者
2010年08月05日 星期四 农历六月二十五 暴雨 气温26-22°C

    昨天老公说有太阳风暴,啥是太阳风暴?会有啥影响?老公说是一种什么波,对手机电脑都会有影响。

    晚上回到家女儿说今天有太阳风暴,网上有人发了帖子说太阳风暴带来的各种影响,这贴开始时还像模像样地说着太阳风暴的影响,越说却越离谱了,俺不管啥风暴,该吃吃,该睡睡,该玩玩。晚饭后按惯例去Q农Q牧收菜,这几天成绩不错,农场牧场都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,在努努力就可以开垦红土地了,哦耶~~

    登陆QQ,登陆QQ农场,缓冲……缓冲……还是缓冲,打开搜狗浏览器,输入精彩同行网址,正在输入中…… 正在输入中……  还是正在输入中……  百度新浪博客,一遍遍刷新,马赛克状态,晕,我啥也做不了,原来太阳风暴会有这样大的威力啊?

    天气预报有暴雨,一直没下,趴在床上看杜拉拉升职,看马起义看大刀抗战胜利后的幸福生活,时针指向零点关掉电视睡觉。

    翻来覆去,失眠状态中,梦中听见窗外大雨倾盆,心想是不可以雨休?继续我的回家梦,母亲春天被我接来,再也没回来家, 心里一直惦记着三哥和生病的三嫂,也许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?梦中的我回家竟然啥都没带,空着两手就回家了。

    睁开眼睛时针指向八点,雨还在下,洗漱吃饭下楼提车,以最快的速度往单位赶,眼前是雨雾蒙蒙,怎么刷都刷不开。

    中午说天下栏目播报辽宁地区的雨情灾情,为了保证省城沈阳不怕淹掉,上游水库在泄洪,这次暴雨对葫芦岛造成的危害较大,幸亏及早通知师弟不要来旅游了。

    此时阴雨依然密布,今夜依然暴雨。

有一把伞已经撑了很久,雨停了也不肯收,有一束花已经嗅了很久,枯萎了也不肯丢,有一种朋友需要做到永久,即使青丝变成白发,也愿在心底深深的保留... ...

TOP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四千贴勋章 二千贴勋章 一千贴勋章 文章精华5贴勋章 积极分子勋章 版务助理

20#
发表于 2010-8-5 15:38 | 只看该作者
“登陆QQ,登陆QQ农场,缓冲……缓冲……还是缓冲,打开搜狗浏览器,输入精彩同行网址,正在输入中…… 正在输入中……  还是正在输入中……  百度新浪博客,一遍遍刷新,马赛克状态,晕,我啥也做不了,原来太阳风暴会有这样大的威力啊?”
姐姐,真的还是假的?具体什么时间呀?

TOP

精彩同行公益网 ( 黑ICP备10005828号)

GMT+8, 2018-8-18 11:00.

Powered by Discuz! X1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